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秘書處>


🔵研習公告-Maestro 7.0 Workshop


🔺時間:2018年1月7日(日)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12/31截止(限70人)
🔺地點:台南市永康奇美醫院第五醫療大樓5樓第二會議室
🔺課程內容
聽力師在臨床工作有機會接觸重度至極重度聽損孩童與成人,隨著時代科技進步,可經由外科手術植入人工耳蝸(人工電子耳),人工電子耳植入於 2017 年 7 月開始納入健保,使得更多聽損孩童受惠,獲得可用之聽力,並增進溝通能力。藉由此次課程為更深入瞭解人工電子耳Maestro 7.0調機介面跟過程,以促進臨床上為個案調整人工電子耳時候,更能解決病患收聽的問題,並使病患聽見世界上美妙的聲音並增加他們就業、教育以及社交的機會。
🔺參加對象:聽力師
🔺教育積分:積分申請中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報名點此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h65m8fqKNxIx8o48wOO7W889UEHGBBydPr75YDlmsY/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