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秘書處>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106年在職繼續教育課程

實證醫學研討會(聽力/語言)


👉🏻課程簡介:
本研討會為實證醫學(Evidence based medicine)的基礎課程, 首先介紹其發展背景, 再了解實證本位服務(Evidence based practice)五大步驟, 與證據等級的分類。旨在讓學員熟悉如何問可回答的臨床問題, 透過有效率的文獻搜尋, 來找出問題可能的答案。接著學習文獻評析的技巧 ,萃取出問題的答案 ,最後再運用於病人身上, 期待透過此訓練能強化實證醫學在聽語方面的運用。


一、主辦單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

二、時間: 106年10月14日(星期六)13:30-17:00

地點: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1樓復健部101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三、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6年10月2日截止。(40人止)

*10/5會在網站最新消息公布報名成功名單。

四、報名費用: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會員:300元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學生會員:150元(請回傳學生證)

非以上身份者:600元

*會員若尚未繳交當年度會費,則當次研習以非會員收費標準收費。

五、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至「研習活動」(http://www.slh.org.tw)線上填妥報名表後,系統將出

現一組繳款虛擬帳號,請於3天內繳費完成(也可劃撥繳費,需先回傳繳

費收據)。

★劃撥繳費:帳號:10895014,戶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請於劃撥單註明課程名稱)。

★作業考量,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

★繳費後才算報名成功。

六、學分認證:屬語言/聽力專業課程,積分申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