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秘書處>



研習資訊🙌🏻

👉🏻聽能技巧的發展與策略-促進傾聽口語的策略
👉🏻日期2017/9/9~9/10
👉🏻自101年起國健署全面公費補助新生兒聽力篩檢,推行至今已屆滿五年,聽力師服務的年齡族群越來越小,其專業範疇全面涵蓋了聽力篩檢後的確診、聽覺輔具的使用與評估以及聽能復健/創建的介入。本次研習首度由高雄聽力師公會、嘉義市聽力師公會與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聯合舉辦,力邀國內少數取得LSLS Cert. AVT(Listening and Spoken Language certification Auditory-Verbal Therapy;傾聽和口語聽覺口語治療師執照),同時具備聽力師與語言治療師雙重專業的呂文琬老師來分享,盼藉由此次研習能提供一個聽語專業交流的平台,同時提供聽力師與語言治療師更多元的臨床實務技能與策略,以期提升聽能療育的品質與效益。誠摯邀請您的共同參與!
👉🏻本課程有認證聽力與語言專業學分
👉🏻課程公告連結網址:https://audiometryks.blogspot.tw/2017/07/2017999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