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研討會>

2016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Hearing Implants Training Program(1)

一、 課程內容
        鑒於人工電子耳以及骨導式聽覺植入系統需與耳科手術精密結合,為結合卓越醫療技術以及頂尖醫療科技提升,與電子耳原廠配合了解在手術過程如何更精準為個案選擇植入體、以及術後需專業團隊為病患調整電流,讓病患能達到最好的聽力照顧。
透過專業的課程以及專業的實際操作演練,提供聽力團隊更多專業知識及服務的品質教育,促使病患能得到精密聽力品質、以及專業教育知識。
二、 主辨單位: 長庚紀念醫院耳鼻喉部
三、 時間:105 年8 月14 號(星期日) 08:00-17:00
四、 地點: 台北長庚醫院中醫醫療大樓B1 會議室 (台北市敦化北路 199 號)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 年8 月10 日止

詳請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