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研討會訊息>

從實證本位談聽能復健策略與實務研討會

隨著新生兒聽力篩檢的普及和聽能復健的提倡,聽損者的聽能管理漸受重視。除了定期安排聽力檢查外,亦需藉由聽能和語音評估工具落實聽能管理,追蹤聽能發展狀況,以確保療育效益。本研討會旨在探討臨床語音評估及聽能管理相關議題,期盼透過專業交流,促進臨床實務與理論基礎的結合,終能達到優化聽能復健與聽能療育品質之目的。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1.主辦單位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馬偕紀念醫院耳鼻喉科
2.日 期 :2015 67日(日)
3.地 點 :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總院(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 號)/ 平安樓15 樓階梯講堂(可由中山北路正門左側電梯上平安樓至15 樓研討會會場)
4.參加對象 :聽力師、語言治療師、耳鼻喉科醫生及聽語療育相關專業人員與學生
5.教育積分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聽力師/語言治療師)繼續教育積分時數申請中

6.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525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