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本會公告

親愛的會員,您好: 

本會於5月29日接獲會員陳情書反映大會當日(5月25日)委託出席人數超過親自出席人數之三分之一,及選舉有效性之疑義。於6月5日召開臨時理監事聯席會議,並經社會局指示,決議辦理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理監事選舉。 

對此事件,本會深感歉意,也在此懇求各位會員能夠積極參與公會事務,踴躍出席大會,避免出席人數不足之情事產生。如果此次選舉不成功,公會將面臨解散命運。 

經6月5日臨時理監事會議決議: 
(一)訂於8月17日(星期日)上午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理監事選舉,地點同上次會員大會(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貴賓廳: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14樓會議室)。 
(二)邀請馬偕紀念醫院社會服務室廖筑君組長,講授「倫理課程:性別議題」一小時。 
(三)補助外地會員搭乘大眾運輸交通費用,實報實銷,但不得超過最高補助金額金額;報到時憑購票證明(收據)當場領款。 
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不補助。 
桃園縣、新竹縣市、苗栗縣:最高補助金額新台幣二百五十元。 
宜蘭縣、花蓮縣、澎湖縣:最高補助金額新台幣五百元。 
(四)請至公會網站報名,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7月31日止。 
(五)原已登記參選之理事或監事候選人,如有更動,請通知秘書處。也歡迎原未登記的會員登記參選,請填妥附件登記表,在103年7月17日前以電子檔案或郵寄至公會通訊處登記。  
(六)8月17日於報到時同時登記委託票,投票前清點出席人數及可接受之委託票數,倘若登記的委託票數超過可接受的委託票數,抽籤決定可投票之委託票。 

尚有欠繳會費的會員,請於7月25日前繳納,依據人民團體選舉罷免辦法第五條及臺北聽力師公會章程第十一條之規定,未繳納會費者,公會將於7月31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予以停權。已由轉帳繳納會費者,請告知公會您的姓名與轉出帳號,以利核對。 

公會聯絡方式,於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決議,以電子郵件方式為主。請各位會員於收到此信件後,回覆本會電子信箱,再次確認您已收件。 
感謝您的協助。 

公會是屬於大家的,公會的未來需要您的參與,懇請踴躍出席。謝謝! 


祝   平安健康 

秘書處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