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公告>防疫大作戰,臺北市聽力師公會關心您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迅速竄出席捲全球,世界的經濟、型態、節奏受了莫大影響,台灣賴以為傲的服務業尤其有感,社交距離變得更遠、醫療口罩防護口鼻的同時也遮起了笑容。有賴台灣國家衛生醫療政策與民生的通力合作,在世界受疫情干擾之際我們卻能在台灣這美麗寶島安然生活,並發出”Taiwan can help“簡短有力卻也代表台灣成功防疫的模範字眼,轟動全球;身為一線醫事人員的你(妳)我絕對是此驕傲的關鍵。
  很遺憾的上週疫情開始緊張,進入了社區感染階段,雙北也進入了三級防疫,相信大家心裡是緊張、更憂心與徬徨、但此刻的我們需要的是互相體諒與照顧。
  幸運的是我們跟全球比較起來爭取了許多時間與空間,在這段期間更了解新冠肺炎(COVID-19),透過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甚至施打疫苗,都是我們能做到的防疫大事。身為一線的醫事工作者,我們以身作則、多一份溫馨提醒、少一份責怪,盼早一些遠離疫情困擾。我們可以的,一起努力~
  下列附上因應三級防疫的資訊摘要,請各位會員知曉,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讓我們知道。
(1) 北市市政大樓因應疫情提升為第三級警戒,市府入口與辦公區域從嚴管制,因此醫事科服務台將暫時停止服務;醫事人員如欲辦理執業執照相關業務,仍可至各區稽查股洽辦。
(2) 衛生局最新傳來指揮中心宣布四大醫療應變策略。(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qjLPbiOtHhwprxP5qbl67Q?typeid=48 )
(3) 原訂6/6辦理之臺北市聽力師公會會員大會因應防疫取消延期辦理,延後辦理訊息待確認後發布。
(4) 附上“清潔、消毒、回家12步“、“防疫,假怎麼請?”資訊。

祝  平安健康

      臺北市聽力師公會理事長葉文英 暨全體理監事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