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公告>**********33國際愛耳日************

聆聽與溝通在人生每個時期皆扮演重要角色,”3”看起來與耳朵很像,兩個3擺在一起的今天也就是成為世界共同關注耳朵/聽覺健康議題的日子,世衛(WHO)提供了建議:

1. 建議政府於政策面提供全面性聽覺篩查與照顧服務計畫;因許多人仍不知道自己正處於聽力損失與耳部疾病的風險,且有效的篩查與介入不但對聽損者受益,也將為社會帶來經濟收益。

2. 建議大眾注重聽力保健與預防:避免高噪音帶來的聽損危害、耳部健康衛生照顧、疫苗;定期關心自己的耳部/ 聽覺健康,尤其針對高風險族群;早期意識到問題,儘速接受治療、介入、與合適聽覺照顧行動。

#hearathon2021
#worldhearingday
#hearingcare
#safelistening
#國際愛耳日
#聽覺照顧
#安全用耳


https://www.who.int/campaigns/world-hearing-day/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